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

发布者:邓张新发布时间:2024-03-29浏览次数:34

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28日晚在327会议室正式召开组织生活会。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张新主持,全体党员齐聚一堂,共同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,深入剖析自身在思想、学习、工作等方面的不足,并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。

会议伊始,邓张新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年度工作报告。详细回顾了过去一年支部在思想建设、组织建设、作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,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。强调,党员同志们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,深入查找问题,明确改进措施,为支部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。

接着,支部党员按照会议议程,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。大家坦诚相见,勇于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,敢于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。在批评环节,党员们相互指出在思想认识、学习态度、团队协作等方面的不足,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被批评的同志也虚心接受,表示将认真整改,努力提升自我。

随后,党员们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。在个人自评环节,每位党员都对自己的思想、学习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,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并制定了相应的改进措施。在党员互评环节,大家相互评价,肯定了彼此的优点和成绩,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。整个环节气氛热烈而庄重,大家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次评价。

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,不仅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团结和信任,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、共同提高的平台。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,党员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,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。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,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