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电学院无线电小组举办“小车不小,智慧无界”智能小车比赛

发布者:张竞文发布时间:2024-04-16浏览次数:10

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,同时为全国大学生智能小车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做准备,物电学院无线电小组于414日在7号楼619实验室举办了小车不小,智慧无界”智能小车比赛。

赛前准备阶段,小组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小车接线组装与基本算法的培训,开展了竞赛经验分享会,对比赛规则进行详细讲解。参赛选手认真学习,勇于探索,在课余时间争分夺秒地准备比赛。经过一周的紧张制作,比赛当天,参赛选手提前来到比赛场地,对小车进行最后调试,正式开始比赛后,小车的精彩表现迎来一阵欢呼,评委们也及时指出小车的不足并提出可行性建议。

本次智能小车比赛搭建了专业知识与兴趣相融合的竞赛平台,帮助学生在实践中锻炼了能力。今后,小组将继续进行专业的技术培训,开展竞赛活动,助力成员在电子世界中走得更高,更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