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电学院召开省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推进会

发布者:吴凤娇发布时间:2024-04-16浏览次数:34

为贯彻落实江苏省科技厅关于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的工作部署,进一步推进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的优化重组工作。412日下午,物电学院在7号楼428会议室召开幸福宝向日葵导航官网入口党建聚光工程之“破茧行动”——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推进会。物电学院院长李印威、实验室主任、副主任和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,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志勇主持。

李院长在会上强调,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,全力谋划好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;要找准定位,突出特色,凝练研究方向,充分挖掘好省内外高校、科研院所及企业的优质资源,加强共建合作;各科研团队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重组工作,积极筹划,落实到位;协调好校内资源,整合人员和科研成果资源,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,按照时间节点,提前做好申报材料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,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重组工作。

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将以此次重组工作为契机,不断加强队伍建设,吸引优秀人才加入重点实验室,重视科技成果转化,突出优势特色,进一步强化合作意识,广泛开展学术交流,不断扩大学术影响力。